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两大巨头再次交锋!LG和三星将在CES 2020共同展出8K电视

 

 据BusinessKorea报道,LG电子和三星电子都计划于明年一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0再次展示8K电视,争夺北美这片最大的8K电视市场。

  报道表示,LG和三星都在为明年在CES 2020上进行的8K电视展做着准备。其中,三星将明年发布的所有新产品的对比度调制(CM)值提高到50%以上,以便获得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颁发的8K级证书;同时三星也在考虑将8K电视机型区分为预算型电视机型和奢华型机型。

11.jpg

  LG也在为其新的8K LCD和OLED电视获得CTA 8K而做着准备。

  除了这两家电视巨头,其他电视制造商也在准备进入8K电视领域,预计下届CES上推出的8K电视会激增。其中中国电视制造商TCL在上月底推出了8K QLED电视型号;华为从LG接收了OLED面板后,也宣布计划在今年内推出8K电视型号,并也开始了OLED电视的量产测试;HiSense也有望于明年初推出8K电视。

  由于8K电视市场的不断扩大,北美(全球最大电视市场)的8K电视销量将不断增长。IHS Markit预测表示,今年8K电视销量将增长25.9%,明年将增长36.3%,到2021年将增长40.2%。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