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业界最小面积!锐成芯微基于55nm平台推出低功耗蓝牙IP

 

 11月19日,成都锐成芯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CTT)宣布在55纳米超低功耗平台上推出极具成本优势的低功耗蓝牙(BLE)IP。

  随着物联网万物互联时代开启,物联网设备对低功耗连接技术的需求呈现井喷式增长,2019年全球蓝牙设备出货量就将超过40亿台。为顺应时代需求,锐成芯微开发出了建立在成熟55纳米技术平台上的BLE IP。

  目前,这款低功耗蓝牙IP已经通过BQB/FCC/CE认证测试,并通过了三百余套手机平台和一百余套电脑和平板平台的兼容性测试,授权客户已成功将产品应用于可穿戴、智能家居等领域,终端客户包括全球一流的国际整机厂商。

11.jpg

  ACTT BLE蓝牙RFIP架构框图

  据介绍,ACTT的低功耗蓝牙 IP是一个高集成度、低功耗的完整的PHY IP,符合蓝牙低功耗规范,满足蓝牙5.0标准,使得此IP成为传感器网络、可穿戴设备及人机接口设备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为了加速客户的产品上市时间,ACTT可通过多种灵活授权与支持模式提供包含蓝牙软件、媒体访问控制(MAC)层、基带、模拟以及射频前端的完整BLE系统解决方案。与其他方案相比,此款IP的RF部分面积更小,低于0.5mm2;同时功耗更低,其射频接收功耗为6毫瓦,输出0dBm时射频发射功耗为9毫瓦。目前,此款IP已经经过市场大批量量产检验。

  ACTT CEO向建军表示AIoT市场巨大,ACTT在这个领域布局多年,例如有低功耗嵌入式存储器IP、大量超低功耗模拟IP和低功耗NB-IoT IP,此次推出的低功耗蓝牙IP使得ACTT的AIoT IP平台解决方案更加完整,ACTT将在物联网领域帮助更多客户成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