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英飞凌:Q4 达标,正感受到全球汽车需求疲软的冲击

 

 据外媒报道,全球半导体公司英飞凌12 日公布了 2019 年度第 4 季(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财报,并表示尽管该公司受到了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因素以及全球汽车需求疲软的影响,但第四季度利润仍有所上升。

  据财报显示,英飞凌Q4营收年增 1%(季增 2%)至 20.62 亿欧元;毛利率由39.8%下降到35.5%;而对公司至关重要的部门业绩利润率从19.5%下降到15.1%;净利润年增 14%(季减 28%)至 1.61 亿欧元(约合1.776亿美元)。

11.jpg

  英飞凌CEO Reinhard Ploss表示,英飞凌正感受到全球汽车需求疲软的影响,并预期短期内不会有任何改善。他补充说,他预计市场不会在本财年下半年之前恢复。

  与此同时,Reinhard Ploss还表示半导体市场将在2020年出现复苏迹象,这一消息也使得这家德国芯片制造商的股价上涨。

  展望未来, 若以 1 欧元兑换 1.13 美元汇率计算,英飞凌预估 2020 年度第 1 季营收将季减 7%(± 2 个百分点);2020 年度营收将年增 5%(± 2 个百分点)。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