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Arm欲支持韩国发展系统半导体行业,加深与三星等公司合作关系

 

 据韩国时报报道,英国芯片制造商Arm的韩国业务负责人周二表示,该公司正通过扩大与三星、现代和LG等大型企业集团的合作,在韩国寻求更多商机。

  “自1994年以来,三星、现代和LG等韩国企业集团一直是我们的大客户,我们与它们的关系很好,”Arm韩国业务经理Hwang Seon-wook在首尔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Arm将继续支持他们,继续加强在韩国的合作关系。”

  Hwang补充道,Arm准备支持韩国发展非存储半导体产业,即系统半导体产业,Arm提供其价格合理的许可计划Arm Flexible Access,允许初创公司以更实惠的价格使用我们的芯片设计架构。

  韩国政府今年4月宣布,将培育国内无晶圆厂企业和代工企业。前者设计半导体,并将芯片制造流程外包给代工企业;后者是为那些无力负担自己设备的企业提供代工合同的芯片制造商。这两类公司都属于系统半导体行业,该行业规模是内存芯片行业的1.5倍,受行业周期影响较小。

  根据该计划,客户每年只需为一块芯片支付7.5万美元。通过该项目获得的知识产权包括基于Arm的处理器,占Arm Coretex CPU许可的75%。Arm机器学习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吉姆?戴维斯(Jim Davies)表示,Arm的新NPUs将使客户公司能够为智能手机生产低功耗、高性能的神经处理芯片。该公司还与美国的Unity Technologies合作帮助游戏开发者开发出能够在使用Arm架构的硬件上流畅运行的游戏。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