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坚持SA独立组网 网络安全是头等大事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柯瑞文在企业家高峰论坛演讲时指出,中国电信坚持SA独立组网方向,坚持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正积极推进5G网络的共建共享。

  “今年是5G商用元年,5G不仅加速了数字产业化,而且还加快了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从而实现高质量发展”,柯瑞文指出,中国电信坚持融合发展,在现有网络基础上,充分利用大数据、AI等技术,励志打造万物互联。

  柯瑞文表示,经过最近几年的努力,中国电信拥有天翼云的平台技术和能力,同时加入5G、AI因素,打造了智能的物联网,为万物互联提供网络基础。

  “中国电信坚持SA独立组网方向,坚持技术创新,尤其移动边缘方面等的自主创新。同时也要坚持开放合作,只有合作才能汇聚产业链,才能积极推进5G网络的共建共享”。

  柯瑞文称,5G过程中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最重要的有两点:“第一,数字化推动的好不好,要让用户来检验,要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第二,网络运营必须是安全,尤其是在5G到来时,个人隐私保护变得更加迫切,所以需要更加安全的网络空间,中国电信按照头等大事来抓”。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