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瑞萨电子推出RA产品家族MCU

 

     瑞萨电子推出RA产品家族MCU,基于32位Arm Cortex-M内核,面向智能物联网应用,具有卓越的性能与先进的安全性

  Renesas宣布,推出基于32位Arm Cortex-M内核的Renesas Advanced (RA) MCU产品家族。

11.jpg

  RA MCU提供优化性能、安全性、连接性、外设IP和易于使用的Flexible Software Package(灵活配置软件包,FSP)的终极组合,以满足下一代嵌入式解决方案的需求。为了支持这一全新的产品家族,瑞萨建立了一个全面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RA MCU提供了一系列软件与硬件组件,做到开箱即用。

  RA产品家族生态系统凭借安全性、可靠性、连接性和HMI等核心技术,将帮助客户加速物联网应用的开发。采用瑞萨RA MCU进行产品设计,工程师可以轻松开发用于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计量、健康医疗与家电等应用的物联网(IoT)端点和边缘设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