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华为积极布局5G,多款手机现身蓝牙SIG认证库

 今年是5G元年,相比其它厂商的保守,华为显得十分积极,发布了Mate 20 X 5G、Mate 30 5G、Mate 30 Pro 5G三款5G手机,年底前还有荣耀V30登场,而这样的态度看来还会延续下去。

  经查,从8月23日开始,华为在蓝牙SIG认证库中提交了多款5G手机,涵盖华为和荣耀系列,但对应的具体机型尚不清楚。

  有分析称,AN00P后缀代表高端型号,AN10后缀则代表中端或入门型号。

  目前,华为已经掌握了集成式5G芯片麒麟990 5G和外挂基带两种5G手机的实现方式,并且均支持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两种组网模式。高通在芯片上已经开始挤牙膏了,而华为就可以趁势追赶,中低端手机的普及将会大大加快5G网络的普及。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