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英特尔增产CPU 纾解供需紧张

 

 英特尔中央处理器(CPU)供货状况,牵动PC链接单与出货。英特尔执行长史旺(Bob Swan)昨(8)日表示,英特尔今年增加14纳米制程芯片25%产量,且10纳米制程产出也持续增加,希望有效纾解个人电脑处理器市场供需吃紧的状况。

  史旺提到,过去三年,英特尔处理器业务有很好的成长,这也带来挑战,需要有足够产能与供应量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英特尔持续增加资本支出以扩充设备,以免限制客户成长动能。

11.jpg

  史旺也指出,英特尔今年在14纳米制程芯片产量增加25%,只是不可能一夕到位,因此上半年芯片供需情况较为紧张,下半年相关产出已大幅提升,惟客户端需求也不断成长。今年初,业界还估计PC市场可能衰退一成,但后来又有声音认为市场会转为成长1%。另外,英特尔10纳米制程产能也持续增加,后续将有更多产品利用此制程来生产。

  关于产品的制程技术进展,英特尔执行副总裁暨客户运算事业群总经理Gregory Bryant强调,不同市场区隔有不同的需求,对英特尔来说,是要去思考用户的工作负载,然后选用最好的制程节点,提供最好的产品与软件解决方案。

  史旺则说,重点之一是要怎么把更多科技整合放在同一个芯片上面,英特尔希望持续提升产品效能,去提供不同工作负载所需的体验。透过包括制程、架构、封装、记忆体、安全性,还有软体等这六大支柱,可做到差异化,去展现该公司的产品效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