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业界首款:奇景推超低功耗人工智能边缘运算芯片

 

 奇景光电7日宣布,推出业界第1个先进人工智能边缘运算(Edge AI)芯片WiseEye WE-I Plus,内建AI加速器,具有机器学习功能、智能影像检测和语音识别,可供开发者在芯片平台上,发展类神经网络机器学习,应用在包含智能家电及智能监控系统的物联网产品。

  奇景指出,WiseEye WE-I Plus芯片,采用可程式处理器,支援数字信号处理加强功能,并内建硬件加速模组如CDM、HOG及JPEG等,支援实时的移动侦测、物体侦测、及影像处理。

  为满足开发者物联网产品对安全防护的需求,该芯片提供软、硬件整合的安全防护方案,包含安全启动、通过安全的即时网络下载技术升级、通过TLS网路安全协定传送资料等。而为达超低功耗及更长电池使用寿命,芯片内搭载线性稳压器和电源管理单元,支援暂停运行、全时传感及高效电脑视觉等运算模式。

  奇景执行长吴炳昌表示,推出WiseEye WE-I Plus芯片平台后,从产业领导者和合作伙伴处,均得到正面回应。目前产业界使用电池并具有AI智能感应功能的边缘运算产品需求正快速成长,特别是在智能家电、门锁、电视、笔记本电脑,或智能建筑控制和安全等。

  奇景另外提供方便使用的软硬件开发套件,使开发者在评估WiseEye WE-I Plus芯片平台最佳化后,可以快速导入、实做他们在智能家电、监控系统、及智能物联网的方案,并加快产品发布时程。该软硬件开发套件包含WiseEye WE-I Plus芯片、VGA/QVGA影像传感器、人体红外线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麦克风及发光二极管。

  同时,奇景还提供WiFi无线网络扩充板及UART、 I2C、SPI等介面,转换成USB介面,连接到电脑的扩充板。在软件方面,奇景软硬件开发套件,提供全面性的机器学习,和数字讯号处理程式库,亦具有方便使用的程式设计环境和线上仿真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