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十几亿美元的罚金?爱立信正寻求和解美国调查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爱立信公司周四表示,第三季度业绩将受到一笔120亿瑞典克朗(约合12.3亿美元)准备金的重创。该准备金旨在促成与美国相关调查的和解。

  爱立信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受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的调查,该调查关系到爱立信是否遵守了美国《反海外腐败法》(FCPA)。

11.jpg

  爱立信预计,将要支付10亿美元罚金和额外相关成本来和解调查,目前仍在寻找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份,爱立信发言人曾表示,明年将在美国开设自己的工厂,生产各种型号的无线电设备以支持5G的推出,这也吹响了爱立信准备进军美国市场的号角。而若此次调查没有得到满意的解法,这一次的重大损失也许会给该公司一个警醒,赚着当地的利润就要看清当地的法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