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三星想增产可折叠机Galaxy Fold,奈何屏幕组件供应受限

 

重新上市的三星可折叠机Galaxy Fold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很快引发了销售热潮。

  9月6日,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在韩国正式开卖。三星称,首批Galaxy Fold一上市便销售一空。

  尽管三星并未披露Galaxy Fold的首日销量,但是业界消息预计,Galaxy Fold首批订单预计约为1000部,全部通过韩国三大运营商下单。这一数据并不包括消费者通过三星线上和线下商店所购买的Galaxy Fold。

  接着,9月18日,三星电子开放Galaxy Fold韩国第2波预购,同日也在英、法、德、新加坡正式上市,但初期库存少,外界预期Galaxy Fold供不应求的状况仍会持续一段时间。

  据韩媒《news1》报道,韩国第2波预购活动从18~25日共为期8天,预购者将陆续在26日至10月底前取得产品。

  据凤凰科技称,业界消息称,由于需求旺盛,三星很可能会增加Galaxy Fold的产量。“鉴于Galaxy Fold在本土十分受欢迎,三星正在考虑增加产量。”韩国当地媒体《亚洲时报》引用三星管理人员的话称。

  消息称,三星的增产计划面临的唯一挑战就是显示屏组件的供应受限,例如日本公司住友化学生产的聚酰亚胺薄膜。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