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7月芯片销量仍下滑! 分析师:半导体产业逆风未止

 

    根据半导体工业协会(SIA)数据,继5、6月芯片销量下滑后,7月份整体半导体销量仍然不佳,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5%,分析师认为,这说明芯片商仍然面临着需求疲弱以及库存过高问题。

  根据《彭博社》报导,野村证券分析师David Wong表示,这代表半导体产业仍面临逆风,与过去六周以来诸多芯片商发布财报时给出的未来指引相符,也会成为芯片相关市场的指标。

  花旗银行及摩根士丹利都表示,7月芯片销量并未达到他们预期。摩根士丹利认为,由于储存器芯片销量太差,即使逻辑芯片表现良好也无法补足落差。摩根士丹利分析师Joseph Moore表示,由于终端市场的需求不停改变,整体的芯片市场表现仍然疲弱。

  而研究调查机构Longbow Research则认为,下半年需求不会回升,分析师Shawn Harrison更表示,市场现在对于今年第四季的普遍看法过于乐观。

  不过,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则认为,有鉴于连续几个月来销量皆不佳,半导体产业可能已经将近触底,接下来持续下行的可能不高。

  费城半导体指数在周二下滑2.2%,除了半导体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不佳,也受到9月1日起新实施的关税影响。《彭博社》指出,中国对芯片商而言不只是大宗的获利来源,也是供应链当中重要的一环,使得芯片商受中美贸易战影响深远。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