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一加电视配置曝光:55英寸QLED屏幕、8杜比扬声器

 

 在小米、华为荣耀等手机厂商纷纷进军电视领域之后,一加也开始了他们的电视征程。不过,一加电视的第一站并未选择国内,而是首发印度市场。据此前消息,一加电视将于9月份率先在印度亮相。

  继确认55寸QLED屏幕、杜比认证等信息之后,一加印度官推日前又爆料了该电视的更多关键信息——采用8只杜比Atmos扬声器,拥有50W的输出功率,将带来更好的音质体验。

  事实上,此前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就曾表示,一加电视的图像显示以及音响效果都将达到了业内顶级水准。

  据悉,9月在印度首发之后,一加电视后续会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上市,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四个版本,其中55英寸产品还将搭载QLED屏幕,且售价要低于同尺寸竞品。

  至于配置方面,早先有爆料称,一加电视有望搭载联发科MT5670处理器(内置Mail-G51 GPU),拥内置GB内存,运动安卓9.0系统。

  此前刘作虎曾在推特宣布,一加首台OnePlus TV从生产线上正式下线,这是一个具有真正纪念意义的时刻,是一加史上的里程碑。

一加电视配置曝光:55英寸QLED屏幕、8杜比扬声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