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分析师称今年三款iPhone均会在9月发布上市

 

 不仅手机圈在盯着新一代iPhone,资本市场同样如此,甚至消息更为灵通。

  全球知名证券公司Wedbush的分析师表示,iPhone 11 Pro(5.8寸和6.5寸OLED屏)、iPhone 11(6.1寸LCD屏)都将在9月份发布并上市销售,而不是像前两年那样,部分型号有所推迟。

  2017年,iPhone 8/8 Plus先行发售,iPhone X直到11月才开始发货。去年,iPhone XR也是等到10月底才上市。

  以往,Wedbush对产业链的追踪都相当精确,所以这份爆料的参考性还是很大。

  另外,Wedbush分析师称,三款iPhone的发布时间是9月第二周,9月10日或者9月12日的可能性又大了。

分析师称今年三款iPhone均会在9月发布上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