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深天马携手厦门政府投建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

 

  深天马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指定全资子公司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下称“厦门天马”)与厦门市政府指定出资方共同合资在厦门投建“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

  8月12日,深天马与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甲方”)、厦门天马共同签署了《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本次投建的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是于厦门建设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 (基板尺寸1500mm*1850mm),设计产能为月加工柔性显示基板48千张。建设周期预计在30个月,拟总投资不超过48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项目资本金270亿元,其中厦门市政府指定的出资方出资85%,共229.5亿元;其指定出资方将出资15%,共40.5亿元,剩余约210亿元由合资项目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

  深天马自成立以来,一直持续布局新型显示技术。眼下,柔性AMOLED是业界公认的高端新型显示技术,为把握市场需求和行业竞争的先机,深天马与厦门市政府达成了本次项目合作。

  此次合作出资成立合资项目公司投资建设第 6 代柔性 AMOLED 生产线项目,有利于深天马及时抓住客户需求,提升柔性 AMOLED 产能,进一步扩大规模优势,满足市场上柔性中高端产品供应需求,进而提升其整体竞争力。

  深天马表示,此次公司合作出资成立合资项目公司在厦门投资建设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中小尺寸高端显示特别是AMOLED领域的市场地位,有助于公司完善业务布局,把握AMOLED行业快速发展的机会,加速实现全球显示领域领先企业的战略目标。此次通过和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进行合作,将充分发挥当地政府在政策支持、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将有利于本项目的顺利实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