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博通门下再添战将!107亿美元正式拿下赛门铁克企业业务

 

  在美股周四收盘后,博通(Broadcom)正式宣布以107亿美元现金收购赛门铁克(Symantec)企业业务。

  据悉,公告发布后,博通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赛门铁克股票在收盘后暂停,但在几小时后恢复交易时上涨了5%。

  博通多年来一直在进行收购。该公司曾试图以1000多亿美元收购芯片制造商高通,但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介入并阻止了这笔交易,最终以失败告终。在此之后,博通以将近1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软件公司CA科技。与CA科技的交易帮助博通实现了业务多元化。

  此次收购标志着博通收购CA科技后,在软件方面的第二大赌注。

  博通方面表示,该收购预计将带来20亿美元的持续收益,预计该交易将在完成后的12个月内实现超过10亿美元的运营成本协同效应。

  赛门铁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该交易将在2019年底前完成。

  其实,关于博通想收购赛门铁克的消息早就有传闻。然而根据7月中旬的报道,由于交易价格存在分歧, 博通收购赛门铁克的交易谈判已经终止。而在上个月谈判破裂之前,博通一直在进行讨论购买整个赛门铁克公司。

  谈判破裂之后,双方重新开始讨论,博通对赛门铁克的收购进行了调整,专注于收购为企业提供服务的赛门铁克企业业务。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