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手机进入6400万像素时代 realme CMO晒出6400万样片海报

 

 7月22日,红米公布了此前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预告的“大招”:红米首张6400万像素样片,宣告手机正式进入6400万像素时代。在此之前,realme率先公布了6400万像素样张。当日晚间,realme CMO徐起发微博表示,关于6400万像素的讨论热度很高,策划妹子把样张打印成了2米×1.5米的小海报。

  样张水印“64MP AI Quad Camera”表明realme新机后置四枚摄像头,这是realme首款后置四摄手机,也是全球首款6400万像素手机。

手机进入6400万像素时代 realme CMO晒出6400万样片海报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realme新机搭载的可能是三星推出的ISOCELL Bright GW1,其像素数量为6400万。

  其主要特色是传感器面积达到了1/1.72英寸,单个像素面积为0.8μm,借助像素合并Tetracell技术和重新拼贴算法,可以在低光环境下生成1600万图像,明亮环境中则可以直接输出6400万照片,支持高达100dB的实时HDR、Super PD自动对焦等功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