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苹果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无线充电技术

 

据外媒报道,周四发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了苹果正在开发的一套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无线充电系统。这份名为《无线充电联盟系统(Wireless Charging Alignment Systems)》的文件(专利申请号20190210480)描述了一辆车的控制回路可能通过使用转向系统和动力系统在停车区域停好车的技术。

苹果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无线充电技术

  其中,无线电力可能从一个位于停车区域的无线充电发射器到一个安装在汽车上的无线充电接收器。其中,传感器将记录发射器的排列和效率这样将能通过这些数据优化以后的停车。

  苹果补充道:“停车位置可能会在一系列停车中故意改变以此来收集额外的对齐信息。”

  据了解,该份专利申请最初是在今年3月提交的,并得到了包括苹果公司高级硬件工程经理Jeff Alves和产品设计工程师Derryk Davis在内的多名发明者的认可。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