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Melexis 宣布推出业界最小的医疗级 FIR 传感器

 

全球微电子工程公司 Melexis 宣布推出业界最小的医疗级精度标准的 FIR 温度传感器--- MLX90632。该款传感器采用贴片式封装,适用于可穿戴设备(尤其是先进的入耳式设备,即所谓的可听戴设备)以及需要对人体温度进行高准确度测量的临床检测等多种应用。

Melexis 宣布推出业界最小的医疗级 FIR 传感器

  MLX90632 基于 Melexis 领先的远红外 (FIR) 技术,利用所有物体都会释放热辐射的特点。小型远红外传感器通常对热扰动较为敏感,但 MLX90632 可通过复杂的补偿算法减轻热扰动的影响,达到较高的热稳定性。全新医疗级 MLX90632 针对人体正常温度范围进行了优化,得益于先进的出厂校准程序,可达到 ±0.2°C 的医疗级精度。

  这款超小型器件是采用 3mm x 3mm x 1mm QFN 封装的完整解决方案,集成了传感器元件、信号处理元件、数字接口和光学元件,可以简便快捷地集成到各类空间受限的应用中。

  医疗级 MLX90632 尺寸小、热稳定性高并针对人体温度进行了优化,因此非常适合超小型健康监测装置,如持续监测体温的便携式诊断工具等。持续监测生命体征是预防医学实践发现早期严重健康状况的关键因素。该传感器同样非常适合额温枪或耳温枪等较为传统的医疗设备。

  谈及新产品的发布,Melexis 温度传感器营销经理 Joris Roels 表示:“Melexis 已成功销售数百万件医疗级传感器件,这款新器件正是基于我们在此过程中积累的深厚专业知识而构建的。MLX90632 将为众多应用领域带来颠覆性的传感技术,助力领先制造商的设备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为用户提供重要的健康监测功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