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炬芯推出三款TWS真无线蓝牙5.0耳机芯片

 

提到国内的半导体公司,大家耳熟能详的大概也就华为海思、展讯这两大龙头,以及最近经常在智能音箱里能看到的瑞芯微和全志。但是,在早期数字播放器时代熟悉各家主控芯片的朋友对炬芯的芯片一定不陌生,在MP3最为辉煌的时代全球有将近六成的MP3播放器产品都使用了炬芯的芯片作为播放器的心脏。

  随着音频开始朝着无线化的方向发展,实际上,炬芯对于音频有着无止境的追求。不难发现,炬芯在2011年就已经开始投入蓝牙音频市场,并且一直在蓝牙音频领域努力着。在蓝牙音频最为火热的2016年,炬芯又迅速将蓝牙音频产品作为品牌重点产品线去打造,全面布局高、中、低市场。

  炬芯在蓝牙音箱这块,推出ATS2815、282X系列等多款产品,分别对应侧重性价比和音质性能之方面的客户;并且在耳机方面,推出了ATS2829系列方案。

  ATS2825和ATS2829是高集成度的蓝牙音频解决方案SoC,专为便携式和无线蓝牙音频所设计,支持蓝牙5.0,单芯片内置MCU和DSP,支持多种音效处理。除了强大的蓝牙音频功能外,它们还支持高达24bit 192kHz的本地音频回放,具有强大的解码性能。ATS2829还支持APP控制以及步数统计功能。

  针对时下热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Actions炬芯还推出了ATS3001、ATS3003、ATS3005等产品。这三款方案均支持蓝牙5.0双模,具有播放功耗小于10mA、待机功耗小于1μA的超低功耗的特点,参量均衡数目15 bands PEQ。其中ATS3001是挂式蓝牙耳机的方案,ATS3003、ATS3005为TWS真无线蓝牙音频方案。ATS3005最为强大,支持真无线蓝牙耳机双边通话功能。总的来说,Actions 炬芯ATS300X 系列新品内置150MHz MIPS32处理器,支持数字麦克风和模拟麦克风输入,内置18mW的立体声耳机放大器,支持蓝牙V5.0并且兼容蓝牙V2.1~V4.2。这款方案主打便携式蓝牙耳机产品,具有低功耗的特点,内置ROM和大容量RAM,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不同蓝牙应用方案的需求。

  在Actions炬芯ATS300X问世之前,市面上的TWS真无线蓝牙V5.0音频方案呈现出“CBA”的格局,其分别为C(CSR高通)、B(BES恒玄)、A(Airoha络达),它们各自具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在性价比和开发简易度方面,Actions炬芯可以说是不会输给以上三家的,创业十余年的Actions炬芯对中国的音频市场有着深刻的了解,期待他在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上的表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