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20天超长续航!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发布

 

 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发布,售价499元。这也是华米AMAZFIT品牌智能手表产品线的第二款产品,针对轻量运动和日常使用量身定制,主打轻智能、长续航,具备实时运动跟踪、全天心率监测、超长续航、离线支付等功能。

20天超长续航!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图赏

  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正面配备了一块1.3 英寸的AMOLED圆形显大屏,分辨率360x360,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及AF镀膜,可以有效抵抗日常刮擦,减少指纹沾染。

  功能方面,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支持全天自动心率监测,用户可以随时在App中关注自己的心率区间数据,直观掌握自己在不同时段、不同运动状态下的心率变化。在心率超过预警值时,手表还会及时振动提醒。

  该手表支持其中多种运动模式,继承了上代产品中“运动副屏”功能,只需选择跑步、健走、室内骑行、户外骑行、室内跑、椭圆机、锻炼等运动模式,就可以在运动过程中抬腕可见各类运动数据,帮助用户实时掌握运动状态。

  另外,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还内置了索尼 GPS + GLONASS 双星定位模块,无需连接手机就能准确记录运动轨迹。

  此外,得益于低功耗传感器设计和算法创新优化升级,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在日常使用中可以实现20天超长续航。打开GPS,也能撑40个小时。

  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还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可以脱离手机独立使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