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料

天数智芯图像识别在权威AI竞赛表现第一

 

 近日,斯坦福大学发布了最新DAWNBench深度学习推理榜单。在这份榜单上华为、阿里云、天数智芯等企业上榜。

  据介绍,斯坦福大学DAWNBench是人工智能领域最权威的竞赛之一,是用来衡量端到端的深度学习模型训练和推理性能的国际权威基准测试平台,其排行榜反映了当前全球业界深度学习平台技术的领先性。推理项目要求参赛机构对50000张图片进行精准识别并分类,平均每张图片的推理耗时越短越好。

  天数智芯官方消息显示,天数智芯斩获图像识别性能冠军。天数智芯以平均每张图片耗时1.868ms,性能值比之前榜单最好机构成绩提升30%的表现,获得DAWNBench深度学习推理榜单最新冠军。

  DAWNBench官网显示,在“Latency required to classify one ImageNet image using a model with a top-5 validation accuracy of 93% or greater”(使用93%或以上验证精准度的模型对ImageNet 图像进行分类所需的时间)项目下,天数智芯在ImageNet推理上,排名第一。

  而该项评比下,华为排名第二、阿里云排名第四。

  今年 5月,在“2019年世界半导体大会”上,天数智芯还首次对外正式展示了“芯云战略”布局,即天数智芯将逐步实现智能算力主云和边缘算力小云结合,面向多个垂直行业提供智能算力加速的业务布局,将为来自轨道交通、新零售、机器人、安防等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智能化赋能,提升业务价值。

  此外,面向云端智能计算,大规模AI训练和推理计算,天数智芯将发布High-end GPGPU产品Big Island,基于业界领先工艺制程,峰值算力超过业界旗舰方案, 并完美兼容当前的异构计算和AI软件生态。

  据悉,天数智芯创立于2015年12月,在南京、上海、硅谷、北京设有研发中心。作为以高计算力为内核的系统技术公司,天数智芯专注为以AI为代表的计算提供基础性支撑,坚持软硬件协同的方式,打造以“高端通用计算芯片”和“基础软件”为框架的通用性算力产品生态,敏捷的应对AI发展过程中的算力新需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