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三星申请Digital Bezel商标 可能用于无按键手机设计

 

 三星最近的商标申请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三星显然已经尝试为Galaxy Note 10开发无键设计。在韩国,该公司已经为Digital Bezel(数字边框)商标提交了申请文件。上周晚些时候,三星向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申请了Digital Bezel商标申请。该申请文件内容描述非常广泛,有关该商标适用的设备或应用程序的信息非常少。

三星申请Digital Bezel商标 可能用于无按键手机设计

  早在今年三月份,我们听到了关于下一代Note设备的第一个传闻,这些设备不再具有物理硬件按钮。未来三星将不可避免地通过压力或触敏键取代物理按钮来发布设备。

  这可能就是Digital Bezel(数字边框)用武之地,它可能就是一个具有这种附加功能的边框。当然,三星的Digital Bezel(数字边框)可能完全是其它用途。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