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e络盟引入Arduino MKR系列最新扩展板

 

全球电子元器件与开发服务分销商e络盟宣布新增四款功能强大的紧凑型Arduino MKR扩展板,进一步扩充其嵌入式产品系列。这些扩展板专用于扩展Arduino系列开发板的功能和应用。

e络盟引入Arduino MKR系列最新扩展板

  此次新增产品进一步丰富了e络盟现有的Arduino产品线,为创客工程师和原型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系列新型配件,可无缝集成至各种物联网应用中,从而简化从原型设计到生产的过程。

  Arduino开源配件采用嵌入式连接,功耗极低,适用于各种电池供电的物联网边缘应用。同时,新增的四款 MKR扩展板均使用标准的模块化外形设计,具备32 位 Arm 微控制器,并集成了Wi-Fi、GSM、NB-IoT、SigFox 或LoRa 连接选项。

  e络盟新增产品包括:

  · Arduino MKR 电机载板:可完美搭配Arduino MKR系列开发板使用,方便用户快速进行原型设计和项目开发。借助MKR 电机载板,用户可以将多个电机和传感器连接到其机电一体化项目,并可控制伺服电机、直流电机和步进电机。通过一系列 3 针公接头,该载板还可用于连接其他驱动器和传感器。

  · Arduino MKR ENV 扩展板:ENV扩展板采用 61mm x 25mm的紧凑型设计,重32 g,输入电压3.3V,能够使 MKR板轻松采集和存储由一系列传感器监测并收集的环境数据,包括大气压力、温度和湿度、光照强度 (LUX) 和紫外线强度(UVA和UVB)。ENV扩展板配备microSD 读卡器,且具有即用型示例库,可编程读取不同传感器中的数值,确保顺利实现数据采集和集成。

  · Arduino MKR RGB 扩展板:用户可使用 RGB 扩展板编写消息并添加图形,以显示 MKR 板上的数据。RGB 扩展板从 Arduino 物联网云进行控制,配有 84 个密集且明亮的 RGB 全彩 LED 灯。RGB 扩展板的设计简单直观,可轻松插入 MKR 板,无需焊接或特殊适配器。这款功能强大的 61.5mm x 27mm 扩展板输入电压为 5V,最大电流为 2.5A,重 32g。

  · Arduino MKR Therm 扩展板:Therm 扩展板的输入电压为 3.3V,工作温度范围为 200oC 至 700oC,可让MKR 板获取K 型热电偶和 DS18Bxx 单线数字传感器所测量的温度值,并输出更高精度且范围更宽的测量值。通过使用MAX31855 热电偶数字接口,并借助扩展板上的两个连接端口,就可以使用K 型热电偶,无论插头是否连接到金属线。MKR Therm 扩展板与 ENV 扩展板的尺寸相同。

  “此次新增的新型Arduino MKR扩展板有助于为我们的客户拓展 MKR开发板的功能性。” Premier Farnell和 e络盟单板计算机全球主管 Hari Kalyanaraman表示,“MKR 系列具备丰富的无线连接和传感器选择,可为期待使用 Arduino 生态系统轻松开发并部署物联网应用的工程师和创客们提供更高的灵活性 。”

  用户现可通过Farnell(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Newark(北美地区)和e络盟(亚太地区)购买该四款新型Arduino MKR 扩展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