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索尼:没有理由让PSVR 2和PS5同步发售

 

索尼已经确认PS5向下兼容PSVR,考虑到PSVR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索尼推出第二代PSVR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此前索尼官方曾暗示第二代PSVR将有多个型号,分为低端和高端,或支持无线、眼球追踪、120度视场角、HDR和分辨率翻倍。如此高端的PSVR 2,很多网友以为它将和PS5同步上市,但遗憾的是,索尼官方进行了否认。

索尼:没有理由让PSVR 2和PS5同步发售

  在多伦多举行的Collision 2019大会上,索尼研发部高级副总裁Dominic Mallinson表示公司看不到PSVR 2和PS5同步上市的理由,避免给消费者太多硬件购买选择,让事情尽量的简单化。

  “对我们来说没有理由让它和一个新主机同步推出,而从客户的角度说,被提供太多的硬件选择,比如,你必须买这个,买那个,我们不想给客户发出这样的信息。某种程度上说,二者之间存在一定的喘息空间是一件好事儿。”

索尼:没有理由让PSVR 2和PS5同步发售

  个人认为,PS5和PSVR 2二者都属于高端产品,定价一定不菲,如果二者同步推出,这在价格上将给玩家形成巨大的压力,对双方都有伤害。所以PSVR 2在PS5发售一定时间后再上市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