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国内具有光通信芯片量产能力的企业并不多

 

国内具有光通信芯片量产能力的企业并不多,武汉光安伦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安伦”)是其中一家。

  武汉光安伦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参股设立了湖北光安伦科技有限公司。据湖北日报报道,湖北光安伦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全年订单现已排满,比去年增长50%。

  天眼查显示,武汉光安伦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光通信行业领先的专业独立从事光电子芯片外延生长、芯片设计与制作、工艺开发及封装的生产厂家,产能2KK对/月,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纤通讯以及光纤传感领域。公司长期与国内外大学和科研院所等机构展开技术合作,立足于10G及以下速率的DFB、APD、FP、PIN等光收发芯片稳定供应的同时,跟踪高速芯片的技术前沿。目前在高速光芯片领域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如单路25G芯片,100G集成芯片领域已经取得重大进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