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意法半导体与Arilou合作开发针对汽车黑客攻击的检测方案

 
1月10日 - NNG集团旗下高端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Arilou信息安全技术公司与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 展开合作,在意法半导体的SPC58 Chorus系列32位汽车微控制器(MCU)上集成Arilou的入侵检测和防御系统(IDPS)软件解决方案。合作双方将在1月8日-10日拉斯维加斯CES 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联合举行一场专场展会,展示他们的合作成果。
该项目的目标是开发一个高集成度的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应对新出现的通过车身和网关通信总线入侵汽车网络的安全威胁,为车队管理者和消费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Arilou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Ziv Levi表示:“这个开发项目让人们了解到我们为汽车工业的特定设备和应用量身定制的软件解决方案。作为汽车网络安全技术的先驱,通过与ST合作此项目,让我们成功地跻身于汽车全方位保护技术先进行列。”
  先进安全解决方案需要多层防御保护方法,软硬件都能监视数据流,发现通信异常事件。意法半导体的SPC58 Chorus系列汽车微控制器的嵌入式安全引擎与Arilou IDPS软件的流量异常检测功能堪称完美组合,相得益彰,是当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意法半导体汽车战略和微控制器业务部主管Luca Rodeschini表示:“确保网联汽车安全的是一个多层项目,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数据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ST正努力加强在系统监测、入侵检测和防御方面的投入,并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ST的产品、技术和市场领导地位离不开我们与Arilou等安全专家的合作,我们将预测并迎接所面临的网络安全挑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