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武汉新芯/中芯国际供应商 盛品电子封测生产线年底投产

 
近日,山东济南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观摩评议在济南高新区实地考察了盛品电子集成电路封装测试,该生产线将在年底投产。据悉,山东盛品技术有限公司集成电路先进封装测试生产线项目,将成为济南集成电路领域最大的封装测试工厂。
资料显示,山东盛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由“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中科院博士刘昭麟发起成立,核心业务包括集成电路芯片封装先进工艺研发、MEMS传感器先进封装技术研发和封装测试量产服务,拥有自
 
该公司已成为中芯国际、武汉新芯、华为、海尔、格力等客户的合格供应商。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销售额每年超过150%增长。2017年5月,在综合保税区(南区)建设一条6000平米超净间的SP系统级封装和MEMS传感器封装制造生产线,2018年底可以建成投产。全部建成投产后,销售额将过10亿元,按照1:8的带动效应,将带动约100亿的电子信息产业产值。
据山东盛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广军介绍,济南高新区有集成电路产业的基础,聚集了百余家从事集成电路产业的企业。在济南设厂也是看重了济南的集聚效应。据悉,2008年,济南被科技部特批为第八家“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着力发展集成电路产业。10年来,济南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已有小成。目前,济南高新区正在积极筹建济南“芯火”基地,并争取入选国家“芯火计划”。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