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紫光国微:下游制造代工的情况目前没有明显改善,产能仍然很难保证

 
      紫光国微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DDR4存储器芯片的开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后续改进、完善及市场推广工作。下游制造代工的情况目前没有明显改善,产能仍然很难保证。长江存储目前主要专注于3D NAND存储器芯片的制造。
据悉,紫光国微副总裁杜林虎数月前曾透露,公司在DRAM存储器芯片产品方面加大投入,DRAM存储器芯片及相关内存模组产品已形成完整的系列,目前DDR3是主流产品,DDR4有望在今年内完成开发。
  有投资者还询问紫光国微,美国实行技术封锁对贵公司业绩有无影响,紫光国微表示,芯片设计业务都会涉及一些国际专业公司的技术或软件使用授权,公司产品的开发过程中也是如此,但产品基本上不涉及技术的进口,中美贸易摩擦目前看对公司业务没有直接影响,但贸易纠纷肯定会给行业整体的健康发展带来不利影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