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2018全球物联网创新峰会在合肥高新区举办

 
      28日,2018全球物联网创新峰会在合肥高新区举办。峰会上,合肥高新区与30多家国内外优秀企业举行了“集成电路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约88亿元。
物联网被视为继工业和信息化革命后的又一场伟大革命,已经成为当下各国竞相追逐的热点。2018全球物联网创新峰会聚焦全球物联网发展的核心技术及应用,旨在搭建一个高端前沿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物联网技术、项目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物联网产业和应用发展。
  合肥高新区作为国务院首批设立的国家级高新区,截止到目前,已拥有集成电路企业近150 家,占合肥全市87%,占全国设计企业总数的十分之一。目前已经建有集成电路(芯之城)、智能语音(中国声谷)、生物医药3个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
今年3月,合肥高新区创业中心与半导体知识产权供应商Arm公司合作,打造Arm物联网智慧城市创新中心,创新中心总投资约1.2亿元。当日峰会上,Arm与5家安创成长营团队举行了“Arm全球物联网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