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产能翻倍!继村田京瓷之后 三井化学也要建MLCC新厂

 日刊工业新闻22日报导,因车用积层陶瓷电容( MLCC )需求急速扩大,也带动相关材料需求急增,因此三井化学 ( Mitsui Chemicals )旗下子公司「三井化学Tohcello」计划兴建MLCC用离型膜新工厂,预估最快将在2019年度动工,加总其他增产投资计算,目标在2025年度结束前将MLCC用离型膜产能较现行扩增1倍。
报导指出,全球汽车年产量近1亿台,而随着车辆电子化,预估将让每台车辆搭载的MLCC数量从现行的最多6,000个扩增至1万个。「三井化学Tohcello」目前主要利用日本茨城工厂生产 MLCC离型膜,而「三井化学Tohcello」目前正在挑选上述新厂的设厂地点,除了日本之外,其顾客MLCC厂抢进的中国等亚洲地区也是可能的设厂地点。
根据嘉实XQ全球赢家系统报价,截至北京时间22日上午8点55分为止,三井化学下跌1.16%至2,638日元。
MLCC龙头村田制作所(Murata)会长兼社长村田恒夫10月16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预估今后2年间MLCC恐持续缺货、将持续增产因应需求。
京瓷 ( Kyocera )日前传出因车用需求大、产能持续呈现全开满载状态,因此计划兴建MLCC新厂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