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明年iPhone五大功能设计趋势开始浮出台面

 
苹果新款 iPhone 开卖不久,明年 iPhone 5 大功能设计趋势开始浮出台面。 整体观察,明年新 3 款 iPhone 可能采用台积电独家代工 A13 芯片,也可能推出 3 镜头设计。
iPhone XS 与 XS Max 在 9 月首发后,本周 iPhone XR 也将接力开卖,不过市场已经开始将眼光放在明年的新款 iPhone 。
国外科技网站 Appleinsider 日前引述韩国媒体网站 ET NEWS 报导,苹果已经规划明年新款 iPhone 的作业。
  整体来看,明年 iPhone 有 5 大功能设计轮廓开始浮现。
在机型部分,国外科技网站 MacRumors 引述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报告预期,明年下半年苹果仍将推出 3 款新 iPhone 系列,其中包括 6.5 吋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版、5.8 吋 OLED 版、以及 6.1 吋 LCD 版等 3 款。
郭明錤先前并预期,明年下半年 LCD 新版 iPhone 出货比重会比 OLED 机型要高。
韩国媒体网站 ET NEWS 日前报导,若苹果明年推出超过 3 款机种,多出来的款式机种有可能另外采用 LCD 面板。
在处理器部分,外媒引述分析师报告预期,明年和 2020 年,苹果 iPhone 仍将采用由台积电独家代工的 A13 芯片和 A14 芯片。
在光学镜头设计,韩国媒体网站 The Korea Herald 先前引述 KB 投资证券(KB Securities)分析师投资笔记报导,苹果下世代 iPhone 可能会搭配 3 颗光学镜头,可让用户在任何角度,拍摄更清晰生动的影像,也可进 一步强化扩增实境(AR)应用。
市场也传出,明年的 iPhone 新品可能不会采用背后镜头飞时测距(ToF)设计,而改采之前 iPhone 系列的双镜头设计。
此外分析师也预期,无论明年下半年新 iPhone 后置采用 3 镜头还是 ToF 功能,都会增加光学模块用量。
在防水功能部分,国外科技网站 9to5Mac 和 MacRumors 引述分析师预期,明年新款 iPhone 的防水功能,仍维持在 IP68 等级。
这代表明年新 iPhone 的防水等级,将与今年 9 月甫推出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相当,也就是在最深 2 公尺水中最长可达 30 分钟可抗水。
在其他设计部分,国外科技网站 MacRumors 和 Appleinsider 先前引述巴克莱分析师柯蒂斯(Blayne Curtis)投资笔预期,明年 iPhone 可能不会采用 3D Touch 触控感测功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