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e络盟将Adesto全套特定应用的非易失性存储器产品纳入其全球产品阵列

 
全球电子元器件与开发服务分销商e络盟宣布与物联网时代特定应用创新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Adesto Technologies (NASDAQ: IOTS)签署全新分销协议。该特许经营权能够让OEM 客户轻松获取Adesto全套功能丰富、超低功耗的非易失性存储器(NVM)产品组合,同时获得e络盟提供的销售、技术和产品管理资源支持服务。
Adesto存储器针对工业、消费、医疗和通信市场的 IoT 应用进行了优化。其创新型存储器产品组合包括用于数据记录应用的DataFlash、针对电池供电设备的 Fusion Flash、面向就地执行应用更高系统性能的EcoXiP,以及适用于能量采集和超低功率系统的 Moneta 系列。整体而言,Adesto存储器技术产品组合可为设计师提供各种低能耗存储解决方案。
  “作为开发服务分销商,我们力求为客户提供最前沿的创新设备,” Premier Farnell和 e络盟全球半导体品类负责人 Simon Meadmore表示,“通过将Adesto纳入我们不断增加的全球特许经营供应商列表,我们现在可以为开发物联网产品的客户提供多种优质非易失性存储器设备,以助力他们实现超低功耗产品设计,拓宽设计选择,进而将产品推向市场。”
“通过与e络盟的合作,我们将进一步加快Adesto存储器产品的推广步伐,拓展我们的在线份额和全球体量,”Adesto全球分销高级主管 Jim Monteverde 表示,“e络盟的大众市场策略及其在创客社区和学术界的影响力将成为我们实现持续增长的一个良好契机。”
e络盟母公司Premier Farnell 隶属于 Avnet 集团。Avnet 与Adesto在今年早些时候签订了扩大经销协议,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分销Adesto存储器产品。此次签订这一新特许经营权后,e络盟 和 Avnet 将可为使用Adesto设备的客户提供从概念到设计直至大规模量产的全程支持服务。
Adesto存储器产品可以从Farnell element14(欧洲)、Newark element14(北美洲)和e络盟(亚太地区)订购。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