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苹果回应高通指控其泄密英特尔:指控无证据

 苹果刚发布的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被用户反映信号差,原因可能是由于英特尔基带造成的;接着,高通又一纸诉讼将苹果告上法庭。
  高通公司指控苹果公司窃取其调制解调器芯片设计并将其交给英特尔,以帮助英特尔制造可用于iPhone的,售价低于高通基带芯片的英特尔基带芯片。
高通在拟议的修正投诉中表示:“苹果已经进行了长达数年的虚假承诺与不光彩的行为,旨在窃取高通公司的机密信息和商业机密,目的是提高性能,加快低质量调制解调器芯片的上市,包括那些高通公司的竞争对手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oration)。然后将此类芯片用于iPhone和其他设备,其最终目标是将高通公司现有基于苹果公司的业务转移到英特尔公司”
高通还表示,“迄今为止此行动中的发现表明,苹果公司盗窃高通公司的受保护信息远远超出了导致该诉讼提交的违规行为,已经发现苹果的芯片供应商通信,以及苹果拥有的源代码和相关信息”。
对此,苹果发言人在接受Ars联系时表示,高通公司一再提出没有证据的指控。
“在8月下旬,苹果公司在同一案件中向Compel提出意见,要求高通公司为其指控提供证据,因为该公司只是提出索赔,却并没有相应的证据,”苹果发言人表示。
苹果公司还表示,高通公司在周二提交的文件中“并未包含任何(其)索赔的证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