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MLCC和小米订单贡献突出,三环集团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长40%


三环集团日前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428.58万元—97920.01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5%—40%。
其中,预计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388.04万元—40431.16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35%—50%。
三环集团表示,随着电子元件市场的需求持续旺盛,MLCC产品自2016年下半年起逐渐呈现出供不应求的局面,产品景气指数很高,公司在新的市场机遇面前积极作为,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和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生产和销售规模,公司MLCC产品业务未来的成长空间可观。

此外,受益于5G通信、汽车电子化、智能制造产业的不断扩大,物联网的发展以及智能家居的推广,片式电阻、功率器件和大功率LED照明的应用领域逐渐拓宽,进而扩大了陶瓷基片的市场空间,形成稳步增长的市场规模。因此,公司陶瓷基片产品的订单及销售额大幅增加,为公司利润的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三环集团是小米等公司手机产品外观件供应商。2017年年报显示,截至2017年底,公司的手机陶瓷外观件已应用于小米5、小米MIX、小米6、小米MIX2、一加X、Essential Phone等机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