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英特尔9代芯片有望10/1上市

 
外媒指出,英特尔 Intel (INTC-US) 将于 10 月推出最新的第 9 代处理器。 虽然其 10nm (奈米) 架构的 Cannon Lake 芯片已延迟到 2019 年发布,但今年将更新现有 14nm 工艺的芯片款式。
据 Wccftech 报导,英特尔将在 10 月 1 日推出新的 Core i9、i7、和 i5 芯片,这些芯片将被冠以第 9 代处理器。
报导指出,英特尔的旗舰型处理器,也就是 Core i9-9900K 款式,预计将配备 8 核和 16 线程,速度为 3.6 GHz 至 4.7 GHz。
泄露的文件显示,这将是第一款主流的 Core i9 处理器,并将包含 16 MB 的 L3 缓存和英特尔自家的 UHD 620 图形芯片。 此外,英特尔的第 9 代 Core i7 处理器也预计将配备 8 核 8 线程 (比目前的 6 核多),Core i5 则配备 6 核和 6 线程。
此外,英特尔疑似将先推出解锁的超频处理器,明年初将推出更多的第 9 代处理器。
AMD 近期的 Ryzen 芯片也都配备了 8 核,但价格较亲民,而有望降低价格的新英特尔芯片,也有机会抢夺这块市场。
  英特尔股价周五 (10 日) 收盘下跌 2.57% 来到 48.85美元。
英特尔股价日线趋势图
如 10 月 1 日的发布尔日是准确的,那么消费者应该会在今年底于各种机器上看到这些处理器。 然而,目前英特尔的芯片将与超威 AMD (AMD-US) 近期推出的 Ryzen 芯片做对比。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