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欧菲科技:公司是荣耀Note10核心元器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8月6日,欧菲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华为荣耀Note10机型部分核心元器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此前,欧菲科技还表示,在光学领域,公司紧紧抓住微摄像头模组高端化、小型化和双摄三摄及3D sensing等技术创新带来的产业机遇,持续发挥模组设计、图像处理和软件算法等核心技术优势,在产业链中的地位稳步提高。
  今年以来,公司双摄模组出货量占比迅速拉升,在重点客户端热卖机型的供货份额持续优化,已成为国际、国内主流智能手机厂商的主力供应商,产线自动化水平和综合良率亦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伴随高端光学产品单机价值量的提升和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公司有望在新一轮的产业升级和同业竞争中持续受惠。
另外,欧菲科技还表示,公司是目前3D sensing人脸识别领域和主流手机品牌众多畅销机型双摄模组主要的供应商之一,并将持续发挥技术和产业链整合优势,推动人脸识别技术的发展和普及。
欧菲科技是一家以开发和生产数码摄像系统中的红外截止滤光片及组立件、触摸屏、光纤镀膜、低通滤波器等产品的精密光学光电子薄膜元器件生产商。公司拥有国内规模领先、工艺技术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精密光学光电子薄膜元器件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投影仪、DVD设备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以及医疗器械、监控系统、光通信等其他领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