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摩托罗拉将于8月15日在武汉举办发布会 有望国内首发5G模块

 
在联想刘军周末对媒体透露将会在中国发布Z3机型后,摩托罗拉今天一大早在微博就发出了海报,预告将于8月15日在武汉举办发布会,海报中有明确的“与我为5”的字样,这意味着摩托罗拉很有可能在中国率先发布5G模块。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摩托罗拉在芝加哥正式发布Moto Z3,该机是市面上首款支持5G模块的智能手机,Moto Z3采用了5G模块的方式支持5G网络,该模块内置了高通的X50调制解调器和2000mAh容量的电池,据外媒报道Moto Z3将仅支持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
 
但就目前而言,这款新手机仍只能连接现有的3G和4G LTE网络Moto Z3采用一块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纵横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834芯片,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运行Android 8.1,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相机方面,Moto Z3后置为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为8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售价480美元(约合3280元人民币),将于8月16日在Verizon独家开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