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投资1899.26亿!武汉为集成电路等重点项目助力

 
7月4日,武汉海关透露,2018年上半年,武汉海关共办理了湖北省9个限上鼓励类项目适用鼓励条目确认,投资总额1899.26亿元,涉及集成电路、新型平板显示器、果蔬饮料开发、轻量化材料应用、绿色环保纤维素纤维生产、纺织品生产、空调压缩机制造、农林牧渔产品加工等产业领域。
其中,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搭建产能为10万片/月的12英寸先进存储器产品生产线”项目投资总额达1536亿元。“限上鼓励类项目由直属海关确认后,为我们节约了大量成本。以前我们需要到北京国家发改委办理,现在可以在武汉直接办理了,时间更快了。以前层级审核较多,现在2天时间就完成了确认,真的是太便利了!为我们项目的整体推进赢得了宝贵时间。”该企业物流部资深经理邱红梅说。
  为让享受税收优惠的湖北企业“享便利,获实力”,武汉海关对湖北省重点项目提前介入,打造“专人、专岗、专线”的一站式“量体裁衣”服务。通过办理项目确认,提前对拟申请免税的设备进行了解,帮助指导企业用好用足税进口收优惠政策。武汉海关关税处负责人表示,武汉海关将继续加大对重点项目的帮扶力度,提高减免税业务透明度,加快办理速度,服务“加速度”,力争使湖北企业获得更多便利,助推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简政放权部署,自2018年1月1日起,投资总额在5000万元及以上内资鼓励类项目适用产业政策的确认工作,由项目所在地直属海关要求。限上鼓励类项目不再需要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办理鼓励项目确认,改由项目所在地直属海关对项目适用鼓励条目进行确认后办理进口货物减免税手续。自2018年1月1日起,武汉海关办理湖北省限上鼓励类项目适用产业政策的确认工作。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