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高通:不会退出数据中心处理器业务

高通总裁亚蒙(Cristiano Amon)表示,高通没有退出数据中心处理器业务的计划。

  全球最大手机芯片厂高通去年推出了采用ARM Holdings技术的服务器芯片,正式进军数据中心市场,与英特尔正面对决。目前服务器等数据中心芯片业务,贡献英特尔约半数营收。

  上个月彭博报导,高通考虑出售或关闭服务器芯片事业。高通总裁亚蒙对此表示,公司正在裁减该事业单位人力,但打算继续经营,只是会将焦点缩小至美国和中国的大型互联网公司。他表示:我们不考虑策略选项,不会出售服务器芯片事业,也仍然重视该事业。
 
  他表示,服务器芯片事业将纳入设计和销售手机芯片的「高通CDMA技术部门」(Qualcomm CDMA Technologies),以提升成本效益。重组后的服务器事业将聚焦于大型云端运算公司,他未点名美国的目标客户,但表示高通希望透过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打入阿里巴巴、腾讯和百度等中国互联网巨头的供应链。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