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今年二极管制造成本提升,涨价效应逐渐显现

据台湾二极管厂虹扬透露,受到去年下半年原材料缺料涨价的影响,今年二极管制造成本提升,涨价效应逐渐显现,其业绩可望逐步加温。法人预期,该公司5月营收表现将优于4月,带动第2季获利成长。

  虹扬去年业绩小增,EPS为3.07元(新台币,后同),今年第1季合并营收为5.7亿元,季增7.6%,不过由于反映成本上涨速度较为延迟,加上汇损影响,单季EPS为0.06元,累计前四月合并营收为7.58亿元,年增15.8%。
 
  虹扬指出,预估下半年前端原材料缺料问题获得缓解后,可望在获利面回归平稳成长。法人表示,虹扬在涨价效应在5月起浮现后,第2季毛利率将改善,加上汇率干扰因素可能降低,使获利有机会提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