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Vishay发布通过AEC-Q101认证的新款高压晶闸管和二极管


  2018年5月17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37颗用于汽车的新款高压晶闸管和二极管。这些Vishay Semiconductors公司的器件通过AEC-Q101认证,重复性电压从600V到1600V,电流范围宽,有3种封装可供选择。
 
  今天发布的这些器件采用表面贴装的DPAK(TO-252AA)和D2PAK(TO-263AB)封装,还有通孔TO-247AD封装。9个新晶闸管在导通状态下的连续有效电流范围从12A到79A,28个标准和快恢复二极管的正向电流范围从8A到65A。这些器件能承受1000V/μs的抗扰能力。

  这些晶闸管和二极管可用于电动汽车(EV)和混合动力汽车(HEV)中的50Hz/60Hz交流车载充电机的整流桥,电源功率范围从3kW到超过30kW。为防止涌入电流伤害整流桥,晶闸管可以提供软启动功能,从而避免使用电阻和大尺寸的机械式继电器,增加系统可靠性。
 
  新的晶闸管和二极管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交期为十二周到十四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