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Qorvo RF Fusion? 为Microsoft Surface Pro提供联网支持


    移动应用、基础设施与航空航天、国防应用中RF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Qorvo宣布,将为采用LTEAdvanced标准的MicrosoftSurfacePro提供整套的RFFusion™模块。RFFusionLTE产品组合包含多个高度集成模块,能够实现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全球蜂窝频段覆盖。
 
    采用LTEAdvanced标准的MicrosoftSurfacePro选择了Qorvo高度集成的低频段、中频段和高频段RFFusion模块,在超小尺寸解决方案中集成功率放大器、开关和滤波器以实现一流的性能。Qorvo还提供高性能移动Wi-Fi共存滤波器、多体声波(BAW)LTE滤波器和高线性度开关。

    Qorvo移动产品事业部总裁EricCreviston表示:“Qorvo设计人员在散热和功率方面做出了极大的创新,以优化采用LTEAdvanced标准的SurfacePro产品中的RF元件。我们的解决方案支持Microsoft实现持久续航、超静音设计和全球LTE连接,同时有助于Microsoft构建卓越的客户体验:‘全球满意度最高的平板电脑用户体验。’“

    Qorvo高性能解决方案可简化设计、减少产品占用面积、节省电力、提高系统性能并加速载波聚合技术的部署。Qorvo结合系统级专业知识、广泛的制造规模以及业界最丰富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帮助领先制造商加快发布新一代LTE、LTE-A、5G和物联网产品。Qorvo的核心RF解决方案树立了下一代连接性的标准,为互联世界的核心环节提供无与伦比的集成度和性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