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紫光国芯2017年净利润2.81亿元 同比下降16.51%


    2月26日晚间,紫光国芯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18.29亿元,同比增长28.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1亿元,同比下降16.51%。
 
    紫光国芯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新产品开发,积极开拓集成电路产品相关应用市场,市场份额逐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实现了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和综合毛利的稳定提高,但受政府补助同比减少、人民币升值导致的汇兑损失以及所得税费用同比增加等因素的影响,最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另外,对于2017年公司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紫光国芯称,这主要原因系受会计政策《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变更影响,与企业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经济业务实质本期计入其他收益新增6,975.41万元(原计入营业外收入不影响营业利润)。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