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联发科:智能音箱有潜力成为下个亿级产品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迈入第二天,联发科总经理陈冠州今年首度亲自带队参展。由于亚马逊带动的智能音箱去年成为市场焦点,背后的芯片供应商联发科成为赢家之一。

    智能音箱当下最火红的科技产品之一,陈冠州认为,智能音箱在未来二到三年内,平均年成长率还可以达到三成的高度成长,是下一个市场规模有机会挑战上亿台的产品。

    今年智能手机成长动能仍不强,陈冠州认为,从各类终端产品来看,智能音箱仍是会成长性较佳的产品,继在北美市场大获成功后,预期将会被其他市场接受。

    陈冠州认为,以消费性产品的市场而言,只要一年的出货量可以达到二、三千万台以上,就会成为有续航力的市场,不会是昙花一现,智能音箱已具备条件。

    在亚马逊的Echo热卖带动下,去年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已超过2,000万台,去年智能音箱在各类科技产品中异军突起,让2017年可以说是智能音箱的元年,并吸引谷歌、百度、阿里巴巴、苹果等大厂抢进。陈冠州认为,这只是初期成果,智能音箱还会慢慢演变,加入语音、视觉等各种功能,让这项产品长期存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