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紫光展锐携手谷歌GMS Express计划 引领安卓8.0时代“快速致胜”新格局

紫光展锐近日携手谷歌(Google)正式宣布加入GMS Express计划。针对全新发布的Android O以及Android Go版本,紫光展锐旗下的展讯全系列产品也将全面支持GMS Express计划。
 
    通过与谷歌深度合作的GMS Express计划,紫光展锐可为移动设备制造商提供预先测试、预先认证且完全兼容的安卓软件,包括谷歌移动服务(Google Mobile Service,GMS)和谷歌兼容性测试套件(Compatibility Test Suite,CTS)以及每月的安全更新等。得益于此计划,包括OEM与ODM在内的紫光展锐客户,可显著降低与Google进行兼容性验证所需时长,大大缩短产品上市进程。同时客户也将定期接收到安全更新修正档,第一时间获得来自安卓的技术支持,降低设备被入侵的风险。

    “作为首个加入谷歌GMS Express计划的中国本土芯片设计企业,紫光展锐优势独具。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客户更加高效地开发产品,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真正实现快速致胜。”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紫光展锐首席执行官曾学忠先生表示,“未来,紫光展锐将持续聚焦‘客户中心’战略,携手合作伙伴共创‘芯’价值,引领安卓8.0时代移动通信新格局。”

    同时,紫光展锐亦将成为谷歌GMS Express/Plus计划中首个支持英特尔处理器的芯片设计方。通过整合先进制程工艺和卓越产品品质,紫光展锐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方案选择。

    *谷歌和安卓均为谷歌公司的注册商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