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Waymo从克莱斯勒订购数千辆汽车 19年或有大动作!

 网易科技讯1月31日消息,自动驾驶汽车创业公司Waymo最初起源于GoogleX内的一个小型实验项目。几年前的公司整改,让这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成为Alphabet公司旗下的实体公司。Waymo在公司组建之后不久就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自动驾驶汽车,而且现在已经研发出更多的产品。据国外媒体报道,Waymo正在从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购买数千辆新的汽车。
 
    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vans是在标准的克莱斯特太平洋混合动力汽车基础上改造的,但是它们将配备一些传感器和控制机制,而这些配置是你无法在经销商那获得的。可见光摄像机、雷达和激光雷达的组合让自动驾驶汽车能够探测障碍物并保证行驶路线。Vans汽车也运行着定制的Waymo软件,能够让汽车在无人干涉的情况下从A点行驶到B点。

    菲亚特克莱斯勒拒绝公布这次订单中出售给Waymo的确切汽车数量,只是声称订单有数千辆。一辆能够最多搭载8名乘客的克莱斯勒太平洋混合动力汽车售价为4万美元,但是我们可以肯定Waymo一次购买如此数量的汽车必然会享受折扣优惠。但是,为这些汽车全部配置传感器和自动驾驶硬件仍然需要一大笔钱。当所有的收支记录完成之后,Waymo必然需要为它的扩张投入数千万美元。

    Waymo在2016年5月启动时只有100辆自动驾驶汽车,但是去年采购了500多辆汽车。因此如果这次订购的汽车数量为数千辆的话,那么Waymo的产品规模将提升数倍。目前为止,Waymo一直在使用它的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还在亚利桑那州进行了“EarlyRider”项目。作为项目的一部分,Waymo最近开始在没有安全驾驶员操控方向盘的情况下,使用自动驾驶汽车运载人员。但在大多数场所,Waymo仍然会安排工程师坐在驾驶员的位置,以防止出现任何问题。

    数千辆新汽车的加入意味着Waymo无人驾驶汽车服务的巨大扩张。Waymo公司最近宣称,将在亚特兰大地区开始进行无人驾驶技术的测试。但是Waymo并不需要数千辆汽车在那里进行测试。Waymo会在2018年年底之前从菲亚特克莱斯勒获得新车辆,因此我们期待Waymo在2019年作出大的动作。拥有一辆自动驾驶汽车或许就在不久的将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