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谷歌Pixel3曝光 搭载自研芯片


    1月30日,据报道,谷歌与HTCPixel团队11亿美元的交易正式完成,HTCPixel团队超2000名智能手机工程师加入谷歌。同时,谷歌Pixel3也一并曝光。据了解,此次谷歌将放弃高通处理器,采用自主研发的SoC芯片,CPU、GPU均自主研发。
 
    在完成与HTC的交易后,谷歌计划扩大研发和营销。对于谷歌来说,未来需要迈出的更大一步是开发出自主“系统级芯片”(SoC)。对此谷歌硬件业务负责人里克·奥斯特罗称,在可预见的未来,谷歌将继续与高通合作。

    同时,据谷歌内部人士表示,如果此款芯片研发顺利,那么就可以更迅速地部署安全更新,以及对老产品提供更长时间的软件更新周期。据业内人士预测,谷歌Pixel3或将于2018年9月左右上市,并预装最新的Android9.0系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