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东芝考虑将存储芯片业务上市:如果不能卖掉的话


  北京时间22日路透社称,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东芝公司正考虑将其存储芯片业务上市,如果将该项业务以180亿美元售予贝恩资本的计划在3月底前不能获得反垄断批准。

  该报道称,为存储芯片业务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是东芝管理层正在考虑的几个应急计划之一,与出售这项业务相比,一些分析师和东芝股东更支持将其上市。

  东芝去年9月同意将其存储芯片业务售予贝恩资本为首的一个财团,并计划将所得资金用于偿还破产的美国核电子公司西屋电气的巨额债务。

  不过,该公司在去年年底通过向海外基金发行新股筹集到6000亿日元(约合54亿美元),已有了足够资金偿还这些债务。总部位于香港的激进投资者Argyle Street Management已明确表示反对出售芯片业务,认为已没有必要这样做。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