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iMac Pro将用上A10处理器支持“Hey, Siri”语音唤醒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11月19日报道,虽然苹果公司的智能音箱HomePod跳票了,但是iMacPro仍有望在年底前发售。现在,最新曝光的信息显示,iMacPro似乎会用上ARM架构处理器,支持“Hey,Siri”语音唤醒功能。
 
    开发者乔纳森·莱文(JohnathanLevin)和史蒂夫·特伦顿-史密斯(SteveTroughton-Smith)从BridgeOS2.0软件包中发现,iMacPro似乎将搭载一颗协处理器——A10Fusion。这将是Mac首次使用苹果设计的A系列芯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